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维的博客

我的心路历程。

 
 
 

日志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2015-03-07 12:06:39|  分类: 黄山脚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深秋到皖南,两次路过黄山,均没有上山,一是原本行程中就没打算上山,二是腿脚不给力,恐上山吃不消。黄山是我国的名山之首,截止到目前,我曾四次上黄山,但一次也没有登上天都峰。第一次是由于时间紧张,当天上当天下,没有来得及,后边有两次天都峰封山,不让上,还有一次是团队出行,行程中就没有安排。天都峰是黄山最险、但风景最美的山峰,有不到天都峰白来一场空之说。我还清楚的记着85年第一次上黄山没登天都峰那遗憾的心情,当时想着我一定会再来,一定登上去。后来听说天都峰由于攀登太险每年都有死人,旅游部门关闭了登顶,则更增添了我登顶的念头。一晃,三四十年过来了,竟没有机会登顶。如今腿脚不灵便了,体力也差,别说天都峰,就是上山也不敢冒然。看来此生天都峰与我无缘呀。这不能不说是我此生一大遗憾。这次到黄山,虽然没有上山,但天都峰情结不泯,我特意驱车来到黄山南门,在山脚下仰望天都峰,望峰兴叹。以下是在黄山南门拍的一组远眺天都峰及南门周边景色。

    谨以此照片纪念我心中的天都峰。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黄山脚下     望峰兴叹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