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维的博客

我的心路历程。

 
 
 

日志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2018-03-06 12:38:40|  分类: 苏格兰爱尔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早晨起床很早,吃过早餐上车出发。导游讲,今天到爱尔兰,要过海峡,坐船,不能误时间,反之坐不上船就麻烦了。天还没有亮,大家睡意朦胧,上车后昏昏睡去。天渐渐的亮了,也走出百十公里,在我们右手边出现海岸线,虽然英国是个岛国,但来了这么多天,除在爱丁堡山上远远看到大海以外,还没有近距离的看海。大海一下到了眼前,大家睡意全无,兴奋起来。导游告知,这是大西洋,今天时间还好,前边方便的地方停一下车,大家拍拍照。这位导游干了多年,很能理解大家的心情。果然前面有一处停车场,我们拐了进去,20分钟停车休息拍照。
    大西洋第一次见,虽然和其它的海洋也没有什么异样之处,但在我的想象中大西洋是在遥远的地球的另一端,当年二战时英军同德军海上较量,德军的潜艇战,英国皇家海军的谍报战在大西洋这片海域写下了世界海战史上浓重的一笔,由此,大西洋在我心目中是既神秘又神圣,今天我终于来了。
    这一带应该是大西洋的东海岸,因为太阳在我们的左侧,海岸线在我们的右侧。天阴着,空气能见度差,大西洋一侧天空上方浓浓的乌云,反而更增添了它的神秘。距海岸不远处(我测不准实际距离)有一块岛礁,由于距离的关系,我也看不出有多大,但我想那是一艘不沉的航空母舰,当年英国一定利用她做了不少的文章,以它为焦点,拍了不少。大家都在岸边拍照,有的人闯入我的镜头,做了前景,效果也不错。【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原创】苏格兰、爱尔兰-大西洋的清晨 - 思维 - 思维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